滨州市急诊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无棣召开

2016-08-30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范雪红 李政

滨州市急诊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无棣召开

各县区急诊科专家听取年会内容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范雪红 李政)近日,"滨州市急诊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第四期急性中毒与血液净化培训班"在无棣县人民医院隆重召开。来自省、市及各县区急诊科领导和专家及无棣县乡镇医院代表等共130多人参加此次年会。

  8月28日上午,无棣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袁清水出席年会并致辞说,作为本次年会承办单位的无棣县人民医院得到了滨州市医学会、滨州市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对此他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他还介绍了无棣县人民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此次学术研讨会能给全市急诊科同仁带来最先进的技术方法和发展理念,促进急诊医学技术水平提升,为推动全市急诊科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山东省立医院中毒与职业病科主任张兴国教授、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史继学教授、滨州市医学会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邱建清教授都分别精彩致辞。

  无棣县人民医院罗绍春院长表示称,无棣县人民医院必将以此次年会召开为契机,着力推动医院先进专科建设,实现"健康无棣"的总体目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