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下雨天大货车侧翻 驾驶员迅速逃生

2016-08-29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封吉伟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封吉伟)近日,滨州阳信辖区发生一起大型货车侧翻交通事故,车内驾驶员迅速逃生,幸无大碍。
  8月25日6时30分许,滨州阳信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接到指令称,在辖区246省道与247省道交叉口处发生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一辆斯太尔重型半挂牵引车侧倒在公路旁,路边的提示牌被撞得东倒西歪,挂车车厢内的煤炭也都洒在了隔离区的绿化带内,幸好驾驶员眼疾手快,从驾驶室内逃了出来,躲过一劫。
  经询问驾驶员屈某得知,其驾车行驶至该交叉口处正在左转弯时,一辆货车也正在此处右转弯,因双方车速较快,加之雨天路滑,屈某在躲避对向车辆时导致车辆发生侧翻。因车辆太大且载有货物,雨天施救困难,民警立即联系了救援电话。
  民警提示,驾驶车辆行经交叉口或转弯时一定要观察路口情况,提前减速,特别是在雨天驾车时更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