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减少扬尘污染

2016-08-2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鲍树建

执法人员对大型运输车辆进行检查

对大车司机进行询问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鲍树建)为有效减少和控制道路扬尘污染,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自8月29日开始,滨州市滨城区公路管理局路政部门与交警、交通、农机、城管执法等联合执法,积极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期间,执法队伍将结合自身职能,周密协作,重点加强对G205、G220,土建工地、料场、建筑垃圾处理站周边道路,城乡结合部、城市出入主干道,以及群众反应强烈的其他重点道路的管理,严查渣土砂石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煤炭运输车、建筑用料和垃圾运输车等城市工程运输车辆不按规定盖篷布、沿途飘洒等违法行为,切实治理扬尘污染突出问题,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品牌,树立良好城市形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