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滨化东瑞化工罐车发生泄漏 致一人死亡

2016-08-24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 2016年8月22日19时51分左右,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滨化东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瑞化工")原料与产品车间环氧丙烷包装工段在对一辆二氯丙烷罐车充装结束后,在拆卸气相排空管时,物料从排空管处溢出,造成泄漏,导致现场4名人员中毒,截至8月23日滨化集团发布公告之时,已造成其中一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司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处理善后工作,协助事故调查。

  滨州滨化东瑞化工一辆二氯丙烷罐车发生泄漏

  2016年8月22日19时51分左右,山东滨化东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原料与产品车间环氧丙烷包装工段在对一辆二氯丙烷罐车充装过程中,罐车发生泄漏,造成现场4名人员中毒。事故发生后,滨州市委、市政府,滨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立即赶往现场指挥抢救伤员,处置事故。目前,伤者已及时送医院治疗,其中2人轻伤,2人正在积极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