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倡导文明交通 礼让斑马线"主题活动启动

2016-08-24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参加仪式的代表在倡议条幅上签字

韩清霞(左二)参观公交车车体文化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季青云)24日下午,由邹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联合开展的"倡导文明交通 礼让斑马线"主题活动在县公交公司启动,活动旨在全县形成遵章守纪、相互礼让的和谐社会风尚,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韩清霞,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立忠等及各相关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出租车司机代表、公交公司均作了表态发言。韩清霞宣布邹平县"倡导文明交通 礼让斑马线"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并指出开展本次活动,着力打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是推进卫生县城复审、提升城市形象的现实需要,是改善城市交通、确保市民安全出行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保障。韩清霞强调,"倡导文明交通 礼让斑马线"活动,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艰巨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并希望各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职责,全面加强协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公交车驾驶员和出租车驾驶员要文明驾驶,带头示范。努力让"文明出行"在邹平蔚然成风,让文明风尚成为城市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