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古村镇大会】畅游开发区 玩转古村镇大会

2016-08-24 11:3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军 刘清春

  

  秋意渐浓,蓝天白云越来越高,早晚的凉意让人舒服,沿黄、秦皇河一线的美景越来越娴静。特别是9月26日-9月28日,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召开期间,有众多项目可供游客参与,准备好,释放我们的好心情吧!

  

  

  

  

  ▲处于国家级湿地公园秦皇河公园内的荷兰风情村

  

  ▲濒临中海的滨州国际会展中心

  大会期间,在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平台上,将放置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全国10个乡村旅游目的地等特色展位和摄影及绘画展,并有介绍滨州过去、现在、未来的历史故事剧展览和30个全国非遗展示、古村落工艺品展示。在该层,还将放置滨州有机农业及美食体验区,它包含10大滨州名菜,10大滨州小吃。届时,在黄河畔,西纸坊村的古窑博物馆、15个工坊、6个精品民宿、2个美术馆、西班牙威尔平台等对外开放,那里有滨州典型的高台民居、土坯院落,更有中国首创的六个仿古柴窑集群!

  

  ▲英国儿童游乐园

  

  ▲大地乡居狮子刘

  “秦皇河漫步大赛”将让您领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态美景。从国际会展中心出发,途径滨州城市地标中海天地桥,沿秦皇河一路向南一路湿地美景。如可供儿童游玩的英国儿童游乐园、生龙欢乐世界,如充满异域风情的荷兰风情村、高谛花园,如充满现代感的3D打印创意园,如追忆乡愁的沙雕、制陶、烧砖。

  (记者 田军 刘清春 通讯员 赵清华 张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