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快递车为躲小狗撞上护栏 车身变形司机受轻伤

2016-08-23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吕云龙

滨州黄河十二路渤海二十一路往西500左右发生一起车祸

车身已被撞的变形

面包车的车头已经撞烂,车的前挡风玻璃已不见踪影

被撞下的护栏

  大众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吕云龙)8月23日15时40分左右,滨州黄河十二路与渤海二十一路路口西五百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送快递的面包车因躲小狗撞上护栏,车身受损严重,驾驶员受轻伤。

  8月23日16时30分左右,大众网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一辆五菱面包车停在道路中央,路面上散落了大量破碎的车玻璃以及掉落的车外壳,有20余米长的护栏被撞倒。记者看到,该车是一快递车,车身已经变形,车头凹陷,前挡风玻璃和左边玻璃全部掉落,车顶前方塌陷严重。

  据开车的司机称,他是一名快递员,事故发生在下午15时40分左右,当时他正沿黄河十二路向西行驶,一只小狗突然从马路南边横穿道路,为了躲避小狗他撞上了马路中央的护栏,所幸没有大碍,只是左胳膊被划伤,右腿受到一定的挤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