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堤口刘村加快产业结构调整 发展现代观光农业

2016-08-1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苏淑洁 仇娜

  

  在大棚内查看葡萄长势

  大众网滨州8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苏淑洁 仇娜)今年,滨北街道堤口村流转土地230亩,采取“公司+合作社”的运作模式,打造集种养殖、餐饮、垂钓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在滨北街道堤口刘村特色农业观光园葡萄大棚内,支部书记刘新全正在查看葡萄长势。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现代农业,刘新全流转土地230多亩,采取“公司+合作社”的运作模式,种植无公害西瓜、葡萄,并养殖东亚蝗虫,打造集种养殖、餐饮、垂钓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据刘新全介绍,该基地的特色是坚持以葡萄采摘为主导,在一期10个葡萄大棚里种植了新品种新疆京玉一号无籽葡萄,准备二期再建10个大棚,要建成滨城区最大的葡萄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