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河务局积极推进创城网格化常态管理

2016-08-1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璞

  

  打扫环境卫生

  

  清理街道垃圾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璞)为迎接邹平县全国卫生县城复核验收,进一步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邹平黄河河务局对网格内实行每日打扫卫生、劝导车辆规范存放、清除乱贴小广告等常态化管理,确保网格内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该局成立网格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具体的工作目标和管理措施,建立健全了《网格化管理与服务制度》、《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工作职责》、《网格化工作日报表》等,以制度促规范,推进网格化管理规范持续地开展。

  各活动实施小组按照责任分工及时行动,认真履职,对单元格内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动态排摸巡查,对各街道堆积物、小广告、生活小区的建筑垃圾等进行彻底整治,不留死角。积极督促网格内单位做好“门前五包”,记录下活动场景,并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难点问题,通过与群众联动,共同承担创城任务,实现全民参与创建过程、全民共享创城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