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整治行动

2016-08-18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闫朋朋

  

  交警严厉打击拖拉机违法载人行为

  

  交警严厉打击低速载货汽车载人行为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自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阳信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勤务,增设弹性时间岗,严查机动车超速、超员、违法载人、无牌无证和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针对农村较多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的现象较为突出,发生交通事故时易群死群伤。大队结合辖区的特点,适时开展专整治行动。加大对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整治力度,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坚决防止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的发生。中队执勤民警进一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博作风,克服炎热不良天气的影响,进一步深入开展交通秩序联合整治行动,发挥联合执法的优势力量。严厉打击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载人等各种严重道路交通违法活动,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