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突击检查剧毒危化品使用及储存企业

2016-08-17 1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民警实地察看剧毒危化品存放、使用情况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为加强剧毒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和落实县局禁毒会议精神,8月16日下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使用剧毒危化品使用单位的金鑫电子、格润光电等三家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深入剧毒危化品保管仓库,积极向企业管理人员宣传禁毒知识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同时,采取实地察看剧毒危化品存放、使用情况,检查剧毒危化品的防护措施、管理制度、消防演练制度是否健全。通过突击检查,各企业对剧毒危化品管理都非常认真负责,为有效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剧毒、危险化学品物品丢失、被盗等问题奠定了良好基础 。

  此次突击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辆,对检查的3家剧毒危化品使用及储存企业认真制作了检查笔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