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派出所民警果断击毙疯狗 维护辖区公共安全

2016-08-17 12: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马越

  

  民警正在观察现场情况准备射击

  

  乱窜疯狗被民警当场击毙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马越)8月15日上午,沾化公安富源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当场击毙一乱窜疯狗,及时消除社会恐慌,维护了辖区公共安全。

  15日上午9时许,富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富源街道小房村村民房某称自家养的藏獒发疯挣脱铁笼,现已锁在院内,藏獒现威胁人身安全请求帮助,已多次咬死咬伤其它鸡鸭及狗,并有攻击人的倾向,房某强烈要求公安机关进行处置。接警后,富源派出所民警联合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迅速携带武器及防护装备赶到现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一枪击中正在流窜疯狗的头部,当场将其击毙。

  此次联合行动及时消除了辖区内安全隐患,民警的高效处警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