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组织侦破逃逸专项培训

2016-08-16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张楠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张楠)近日,邹平县交警大队组织事故科现场勘查民警就如何做好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现场处置,减少上访案件的发生,提高执法质量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中,大队组织全体事故处理民警学习了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现场处置的方式方法,聘请省厅专家对现场物证的提取拍照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民警进一步规范逃逸案件的现场勘查,明确逃逸事故的现场勘查的重要性,快速出警,及时全面的收集证据,迅速开展现场的访问,及时通报相关的交警中队和派出所的巡逻人员,及时调取相关的录像资料。遗留现场的车辆破损零件、车身表面漆片、血迹、毛皮、皮肉、衣服纤维、轮胎痕迹、人体痕迹、车辆装载物、泥土等遗落物,要全面收集分析。对现场群众提供的一切案件信息,民警都要认真记录、认真对待,认真分析,找出关键,确定侦查的方向,为案件侦破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通过培训,民警的侦查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提高肇事逃逸的侦破率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