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商店镇人代会新当选人员首次向宪法宣誓

2016-08-12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邢月新

阳信县商店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商店镇人代会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大众网滨州8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邢月新)8月11日下午,在阳信县商店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新当选的人大主席董书军、副镇长刘金兰和赵新伟三名同志走到宣誓台前,站在会场悬挂的国徽下,在53名人大代表的见证和监督下,首次在大会上进行宪法宣誓。

  为增强宣誓人的责任感,在诵读誓词后,每位宣誓人依次庄严报出自己的姓名,至此宣誓结束。

  铮铮铿锵语,句句表决心。短短一分钟,70余字,标志着一个新的开端。铿锵的誓言,对宣誓者而言,既是向全镇人民递交的一份庄严承诺书,也是肩上承担的一份沉甸甸责任,让会场中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宪法的神圣和权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