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五位高三毕业生微薄捐款 见证浓浓真情

2016-08-1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学生们捐献的全部善款和票据

慈善总会财务人员清点善款

学生们捐献善款一共203.6元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8月8日上午,阳信县慈善总会办公室迎来了五位特殊捐款人员-阳信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五名学生:吴瑞鑫、崔志娟、冯迎晓、孙雪青、代美芹。他们打开书包,拿出一堆零钱,高考结束后捐出来,希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尽他们一点绵薄之力。

  "一角、二角、 三角……共计203.6元。"经过阳信县慈善总会财务人员近一个小时的清点,终于将这笔特殊捐款清点完毕。慈善总会所有工作人员被眼前五位学生的真诚善举深深打动。记者想对这五位学生进行采访,他们却说:"我们只是做了每个人应该做的事,不需要进行报道。"慈善不分大小,只要心怀单纯的仁爱之心,人人皆可为之,而无须等到腰缠万贯的那一天。

  自7月19日,阳信县召开慈善扶贫基金设立暨"慈心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捐款,争当脱贫攻坚的贡献者。目前阳信县捐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