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七夕"晚查酒驾 为群众守平安

2016-08-1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安风

沾化交警在“七夕”晚上开展查酒驾活动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安风)为打好加强夏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战 ,沾化交警在"七夕"晚上开展了夜查酒驾活动。

  沾化交警在城区乡镇饭店、餐馆、娱乐场所较为集中的重点路段,高密度部署勤务,定点设卡查处,提高拦查的频率,同时采取巡逻的方式,提高查纠效率。在查处过程中,执勤民警除带单警装备外,还带有酒精测试仪、照相机、现场执法记录仪等专用设备,以便快速准确取证,努力做到一个也不漏过,一个也不放过。

  沾化区交警通过此次"七夕节"夜查酒驾,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维护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秩序,给这个特殊的日子带来一份平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