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商店派出所警方禁毒宣传走进暑假辅导班

2016-08-09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民警向学生们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

民警向学生们讲解禁毒知识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结合全县禁毒会议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认识毒品的危害和拒毒、防毒能力。8月9日下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暑假辅导班积极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

  期间,民警针对暑假各类辅导班多、青少年集中的特点,携带禁毒宣传资料,深入各辅导班,向在辅导班培训学习的青少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结合各辅导班特点,采取民警上禁毒课、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提醒青少年要提高防范意识,面对诱惑要增强自控能力,自觉地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同时,民警要求同学们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和宣传资料带回家,向他(她)们的长辈、邻居或小朋友形成辐射性宣传。

  目前,商店派出所已深入辖区5个暑假辅导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开设禁毒宣传课2次,营造了禁毒宣传氛围,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