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商店派出所"周六学法"与"微党课"同行

2016-08-08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史华勇 邱胜岩

阳信:商店派出所"周六学法"与"微党课"同行

商店派出所“周六学法”与“微党课”同行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华勇 邱胜岩)按照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督导检查时提出的建议,为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升教育效果,8月6日上午,在开展的"周六学法"会上,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开设第一堂"微党课"。
  期间,第一堂"微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所长史华勇带头主讲,史华勇以"我为什么入党"为题,为大家讲述了入党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对共产主义的崇拜和信仰的力量,为有幸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激动兴奋骄傲。并着重对为什么入党、入党后的体会和大家进行分享。一堂五分钟的"微党课",使全体党员、民警都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进而增强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随后,史华勇结合"周六学法"活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同志在全县公安机关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暨"两严一创"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文稿。并对张局长强调的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认真解读。
  最后,史华勇指出要深入扎实开展好"周六学法"活动,认真学习法律法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促进各项工作向前进。另外,还要采取多种形式上好"微党课"。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采取文字稿件讲党课、制作幻灯片上好党课等有效举措,坚持每月开设一到二次"微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积极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