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对辖区使用"反应釜"企业进行重点检查

2016-08-05 2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史华勇 邱胜岩

民警与企业法人签订设备承诺书

民警实地查看生产设备情况

民警查看企业产品及原料存放情况

  大众网滨州8月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华勇 邱胜岩)自8月5日上午全县禁毒工作会议部署召开后,当日下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迅速行动,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内一使用"反应釜"的制药企业进行重点检查。

  期间,民警深入工厂车间和企业法人详细了解该厂产品及生产工艺流程,实地查看生产设备、产品及原料存放情况,不放过任何疑点,并对车间内三个"反应釜"登记拍照固定,详细查看了"反应釜"的型号、类型、购买时间和使用情况。

  检查结束,民警积极向企业法人宣传禁毒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对"反应釜"使用和租用管理提出要求。与企业法人签订"辖区化工等企业使用'反应釜'设备承诺书"。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依法严管安全使用"反应釜"的意识,为防止非法生产易制毒打下了坚实基础,收到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