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交警一点通新版上线 处理违法再也不用排队了

2016-08-05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盖嵘

掌上交警一点通新版上线 处理违法再也不用排队了

滨州掌上交警一点通客户端主页面

  大众网滨州8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盖嵘)好消息!交通违法处理再也不用去违法处理中心,不用跑银行了。5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掌上交警一点通"新版正式上线,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违法处理和缴纳罚款两个新功能。

  你还在为跑银行、跑违法处理中心排队困扰吗?还在为上班期间请假出来处理违章需要看领导的脸色为难吗?现在,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了,新版"滨州掌上交警一点通"终于上线了,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现增加了违法处理和缴纳罚款两个新功能。

  违法处理功能中,用户可以对车籍地是滨州的车辆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同时车辆违法行为发生在除青岛以外的省内各城市的都可以通过"滨州掌上交警一点通"进行处理。用户在对电子抓拍的非现场违法行为确认无误后,可通过该功能处理违法并通过网银缴纳罚款,通过手机即可完成违法行为的处理。

  缴纳罚款功能中,用户可以对发证机关为滨州的驾驶证上已处理但未交款的违法行为进行交款。

  据悉,"掌上交警一点通"平台集警民互动、轻微事故处理、交通违法查询、补牌补证等20余项功能为一体,如今新添了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功能,实现了交通管理工作"全天候、主动性、直通式、常态化"服务。

  下载方法:

  安卓(Android)用户可通过360手机助手和百度手机助手搜索"滨州公安掌上交警一点通"进行下载。目前苹果版本暂未发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