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阳信民警抽丝剥茧锁定嫌疑人

2016-08-0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封吉伟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阳信民警抽丝剥茧锁定嫌疑人

被撞三轮车已经面目全非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阳信民警抽丝剥茧锁定嫌疑人

阳信交警锁定嫌疑车辆

  大众网滨州8月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封吉伟)近日,阳信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阳城八路发生一起事故,一骑人力三轮车的被撞,人员受伤,机动车逃逸。8月3日,阳信交警大队经过近5天时间对500余辆轿车的排查,最终将肇事违法人张某查获。为此,张某将受到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7月29日4时50分许,阳信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阳城八路发生一起事故,一骑人力三轮车的被撞,人员受伤,机动车逃逸。接到警后,值班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及走访,初步确定该肇事车系一辆白色轿车,随后又通过对现场遗留的碎片进行鉴定确定该车为白色雪佛兰轿车。据调查,民警对全县所有白色雪佛兰轿车进行调取车辆信息,发现全县白色同一型号的雪佛兰轿车达500余辆。于是,办案民警对该型号的500余辆车进行全面、细致排查。经过5天不间断的摸排,最终将车牌号为鲁MY45***轿车及嫌疑人张某锁定。

  经询问张某,事发当晚,张某在公司加班一直到凌晨。下班后驾车经过事发地点时,看到车辆很少,为了方便选择了逆行,注意力也没有集中,这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三轮车,刹车不及就与之相撞。由于自己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因此选择侥幸逃逸。为此,张某将受到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