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上的安全课 沾化交警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6-08-04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宗红娇

民警在边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

  大众网滨州8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宗红娇)近日,为全力做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沾化区交警深入路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路口、路段,针对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结合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敲响广大群众心中的安全警钟。同时,向过往的驾乘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教育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