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车管所组织新增驾驶人开展理论考试

2016-08-04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李静

  大众网滨州8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李静)近日,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因驾驶人缺乏交通安全常识引发的交通事故,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从源头把关,严格"三小车辆"驾驶人理论考试工作,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8月2日,车管所组织12名初次申领驾驶证的驾驶人开展"三小车辆"驾驶人科目一考试。考试前,考官组织驾驶人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考试知识,并就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有效增强了新增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考试过程中,考官严格规范考试纪律,维护考场秩序,杜绝出现作弊现象,确保新增驾驶人的成绩真实有效。

  最终,12名新增驾驶人全部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车管所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