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查获违规载客货车 厢内挤了18名民工

2016-08-04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宣燕军

高新交警查获违规载客货车 厢内挤了18名民工

车厢内载了18名民工

高新交警查获违规载客货车 厢内挤了18名民工

乘坐货车人员被要求下车

  大众网滨州8月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宣燕军)近日,滨州高新交警大队查获一辆违规载客货车。

  为预防夏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自支队部署开展货车超载和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以来,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及时调整路面巡逻管控模式,在205国道、319省道主要路段加大对涉牌涉证、超载超速、报废车上路、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8月3日12时许,大队民警在205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货车后车厢内拉满了人,遂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经了解,驾驶员房某驾驶鲁M61***货车,将同在工地干活的18名工人和部分施工工具一起拉在后车厢内,准备回家。民警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告知其货车违规载客违法行为的处罚。房某表示,自己不知道货车不能载人,并愿意接受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