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向"变型拖拉机"车辆违法行为"亮剑"

2016-08-02 2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闫朋朋

阳信交警向"变型拖拉机"车辆违法行为"亮剑"

交警对过往车量进行驾照检查

阳信交警向"变型拖拉机"车辆违法行为"亮剑"

交警对拖拉机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为深入推进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监管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8月1日,阳信交警大队开展"变型拖拉机"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实际需要联合农机管理部门与公安机关形成联力,梳理车辆及驾驶员管理信息平台,形成资源共享,实现齐抓共管。重拳打击拖拉机超载、无牌无证驾驶、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假牌、报废车上路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推动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向纵深发展。对途径的车辆逢车必查,通过公安与农机强有力的监督工作机制,从而保证了对"变型拖拉机"及其驾驶人管理到位,有效地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72辆,处罚拖拉机交通违法行为6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