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公安分局大高派出所开展防范宣传 提升群众自防能力

2016-08-02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闫风景

沾化公安分局大高派出所开展防范宣传 提升群众自防能力

民警给辖区村民讲解安全防范知识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闫风景)8月1日,沾化区公安分局大高派出所针对辖区村中留守老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沾化区公安分局大高派出所民警向留守老人面对面详细讲解安全防范知识,介绍了近期派出所在执法服务、打击防范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及取得的阶段性战果,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窗口服务、治安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征求了留守老人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留守老人认真听取安全知识讲解,纷纷提问和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提升了辖区内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更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