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积极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6-08-02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李文杰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李文杰)近日来,为全面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深入解决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大力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大队合理安排警力,在黄山三路、鹤伴一路、会仙一路等重点路口、路段设立卡点,对这些重点路口、重点路段实行严厉巡逻管控,加大对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路面形成严管高压态势。结合辖区酒后驾驶的规律特点,重点对辖区易出现酒后驾车交通违法的地段、服务区餐馆、实行重兵把守,加大力度开展全面检查,将查获的涉嫌酒驾驾驶人利用酒精检测仪逐一进行检测,一旦发现有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打击,对查处的酒后驾驶行为坚决实行从严从重处理,一律顶格上限处罚,为辖区人民创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