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河大桥因施工自8月12日起单向限行

2016-07-30 2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君彩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王亚明)因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施工,堤防截渗墙工程须穿过黄河大桥北端(紧邻“唐赛儿”塑像南侧)公路,施工期间该路段南北向交通采取单向通行的临时性措施。为确保通行安全和工程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16年8月12日至2016年9月5日止。

  1、2016年8月12至8月20日“唐赛儿”西侧施工,由南向北的车辆正常通过大桥,由北向南的车辆绕行黄河浮桥或公铁大桥。

  2、2016年8月21至9月5日“唐赛儿”东侧施工,由北向南的车辆正常通过大桥,由南向北的车辆绕行黄河浮桥或公铁大桥。

  二、为确保道路畅通和通行安全,请驾驶员自觉遵守公告规定,服从公安交通警察及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对违反本公告的车辆,将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望广大群众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