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拍客走进开发区消防 "零距离"领略警营风采

2016-07-30 2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消防战士向大众网拍客介绍消防装备

消防战士与大众网拍客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邱延岗)7月30日,大众网滨州拍客团近20名拍客老师走进了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零距离接触消防服、消防车等消防器材,用镜头记录下消防官兵精彩的警营生活。

  拍客们的到来受到了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消防官兵以闻警出动、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展示、业务技能表演等方式,向拍客们展示了消防官兵的风采,使其亲身感受到了消防部队生活的正规有序。在拍摄过程中,拍客老师认真地用手中精良的装备记录下了消防官兵工作、训练和生活中每一个精彩场景。最后消防官兵向拍客们讲授了楼房内着火如何逃生的知识。

  活动结束后,拍客们表示新学到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并要将自己在队内所学的知识传授给身边的人,带动并提高全民群众防火安全意识,增强应急逃生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