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商店派出所在2015年度征兵工作中获殊荣

2016-07-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史华勇 邱胜岩

  大众网滨州7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华勇 邱胜岩)7月28日,阳信县人民政府召开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征兵任务,并对2015年度全县征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商店派出所荣获2015年度全县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商店派出所在2015年夏季征兵政审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的要求,在工作繁忙、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新兵政审的政策和程序认真严格的完成了2015年度征兵政审工作任务。2015年度辖区参加政审的36名体检合格青年,通过政审合格的有31名,定兵19人。

  今年的征兵政审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商店派出所坚决执行上级征兵命令,认真落实开展好征兵政审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高质量的合格兵员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