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8月15日统一开始招生

2016-07-29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大众网滨州7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28日,滨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16年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报名时间安排的通知》,安排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报名时间统一为2016年8月15日。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通知》的发布对象为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滨州实验学校和渤海中学,《通知》要求滨城区、滨州经济开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滨州实验学校、渤海中学,招生报名开始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

  《通知》要求,要严格落实、科学合理制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片区、招生规模,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就近免试入学。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应按统一部署的时间、程序进行招生。市城区范围内的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组织报名工作,一律与公办学校同步,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前招生。

  《通知》还要求,要进一步推进阳光招生,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完善招生工作服务体系,公布招生咨询电话,努力为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入学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