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不思悔改 两个月内两次酒驾被抓

2016-07-28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安风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安风)近日,沾化交警在执勤巡逻中对车辆检查时,发现了一名1年内2次酒驾被查处后,仍不思悔改又酒驾的驾驶员。

  沾化交警在S315线执勤巡逻时,在依法对一辆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有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呼气含量结果为69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令民警没想到的是,经网上查询比对,驾驶员王某在 2014年8月和 2016年 5月因两次饮酒驾车被交警查获,但该男子仍不吸取教训,于2016年 7月 11日第三次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存在侥幸心里的驾驶人不但没有因为二次酒驾而引以为戒,反而逆风而上,在短短两个月内再次酒驾。王某这种酒后驾车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沾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不光要受到经济处罚,还要受到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还要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请驾驶员朋友们一定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两条铁规,不要以身试法,否则后悔莫及。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