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成立滨州首家互联网联盟 大众网成为首批会员

2016-07-28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邹平成立滨州首家互联网联盟 大众网成为首批会员

  韩清霞(左)与王其槐(右)共同为邹平县互联网联盟进行了揭牌

  邹平成立滨州首家互联网联盟 大众网成为首批会员

  互联网联盟大会成立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7月27日,邹平县召开互联网联盟成立大会,标志着滨州首家互联网联盟正式成立,大众网滨州频道受邀加入成为首批联盟会员。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繁荣全县网络文化,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韩清霞,滨州市网信办副主任王其槐等领导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韩清霞与王其槐共同为邹平县互联网联盟进行了揭牌。大会通过了《邹平县互联网联盟章程》,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会议。大众网滨州频道及其他相关会员理事单位就利用互联网相关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

  韩清霞指出,成立互联网联盟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满足群众文化生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然要求。并希望各网络从业人员及联盟成员要深刻理解加强互联网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正面宣传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手段,向广大网民传播邹平元素、讲好邹平故事。

  王其槐说,邹平县的互联网管理等工作已经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互联网联盟的成立,必将为全市网络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将有力推动滨州网络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希望互联网联盟广泛凝聚力量,切实推动属地网络文化健康繁荣,引导全体会员单位坚持依法办网、诚信办网、文明办网,营造清朗干净的网络空间、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作为会员单位,大众网滨州频道将以此为契机,自觉维护联盟各项章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更好的推介邹平,宣传邹平,服务邹平。积极搭建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新媒体桥梁,在新闻舆论工作上将继续创新理念、内容、形式、技术,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大力度向移动端转型升级,更好地占领网络舆论阵地,肩负起党网的历史使命,讲好邹平故事,唱响邹平主旋律,为邹平“十三五”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网络舆论支持。

  据了解,邹平县互联网联盟由单位与个人会员两部分组成,现已发展单位会员37个,个人会员8名,均来自各镇街、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县直主要职能部门、县属主要新闻文化单位,和在邹平有较强影响力的政务双微代表,网络媒体、重点网站、论坛负责人,业内网络意见人士、自媒体代表,以及通信运营商代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