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警民合力清除"拦路石 "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16-07-2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安风

  滨州警民合力清除"拦路石 "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警民正在合力清除“拦路石”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安风)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在205国道514km路段马路上洒落了许多灰白色大石块,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了安全隐患,民警和群众一起对这些"拦路石"进行了清理。

  近日,沾化交警巡逻至205国道514km路段时,发现了一些洒落的白色大石块,此路段为G205国道和S237两条主路的交叉口,车流量大,道路上的石块极易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尽快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用手搬、肩扛的方式清理躺在道路上的石头,一位热心的群众也自觉参与到清理队伍中来。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在民警、群众的通力协作下,终于将"拦路石"清理干净,恢复了道路畅通。

  在此,沾化交警也提醒那些运载石灰块之类的驾驶员,一定要文明驾驶,造成路面撒落物的时候,一定要主动清理,不要给路人造成不便甚至是安全隐患。维护畅通,人人有责,沾化交警与过路群众主动作为,积极清理"拦路石",创造了畅通的道路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