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开车玩手机 与女友聊微信出现事故

2016-07-2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沾化一司机开车玩手机 与女友聊微信出现事故

因开车玩手机出现交通事故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安风)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电话报警称:在沾化区205国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调查,肇事司机在用手机跟对象聊微信时,没有注意公路上行车情况而导致车祸发生。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路口处,半挂车左前侧还停着一辆小型轿车,两车均有明显撞击痕迹,经询问双方驾驶员得知:吴某驾驶轿车由南向北过205国道,在过公路时,吴某正用手机跟其对象聊微信,没有注意公路上行车情况,当车刚行驶过中间隔离带时,邵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沿205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而来,由于事发突然,两车相距太近,邵某发现吴某驾驶的轿车后已经刹不住车避让,两车撞在了一起,值得庆幸的是此次事故只造成轿车驾驶员吴某受轻伤。

  在此,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一定要安全、文明驾驶,杜绝驾车途中接打电话、玩手机,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