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滨州一金银回收店发生血案 犯罪嫌疑人在逃

2016-07-27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亮 王亚明 王君彩

  

  图为案发现场

  

  图为案发现场

  

  图为案发现场

  

  图为案发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曹亮 王亚明 王君彩)27日下午13点20分许,滨州市滨城区影剧院广场一金银回收店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男子持凶器将金银回收店店主捅伤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犯罪嫌疑人在逃。

  现场:金银回收店发生血案 警方封锁现场

  27日下午13点20分许,有网友爆料,滨城区影剧院广场一金银回收店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大众网记者随即赶赴现场。

  据了解,滨州警方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案发现场,并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封锁。大众网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三辆警车已停靠在现场外围,并派专职民警对现场进行保护。四五名法医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

  记者在案发现场注意到,金银回收店大约有10余平方米空间,现场的地板和墙面上仍然留有血迹,一把椅子横躺在地面上,搏斗痕迹非常明显。

  据现场目击者称,下午13时2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骑自行车到达金银首饰回收店门口,随即进入店内,不知什么原因,双方发生争执。当一名顾客进入店内时,行凶男子随即持带有血迹的凶器跑出店门,骑自行车逃离现场。    

  当周围业主在慌乱中进入店内时才发现,金银回收店店主已经倒在血泊之中,随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警方:嫌疑人在逃 案件正在侦破

  记者在滨州警方了解到,目前,受害人正在紧张抢救中,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具体案情待侦破后才能详细透露。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