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救助走失智障男 获赠锦旗赢民赞

2016-07-26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阳信:救助走失智障男 获赠锦旗赢民赞

智障男家属将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里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近日,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杜店办事处胡井村吴女士来到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将写有"衷心感谢、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近日救助其弟胡某某一事的感激之情。

  7月18日,商店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西毛村将骑电动车走失五天的智障青年胡某某救助,在与其无法正常交流的情况下,民警李文哲忆起7月16日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工业园派出所在公安OA发布的协查通告上的男子面貌与其相似,并及时将胡海光接到派出所,经与协查通告对比和与其家属联系,确定了胡某某的身份。值班民警积极为胡某某安排吃饭饮水,稳定其情绪。随后,家属赶到派出所将胡某某接回家中,重获团圆。

  胡某某的家人为衷心感谢商店派出所民警救助家人感激之情,特意制作一面锦旗,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