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162块防溺水警示牌"上岗"工作

2016-07-26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阳信县商店镇162块防溺水警示牌"上岗"工作

派出所民警在危险水域附近树立警示牌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随着汛期到来,为切实保护青少年的生命安全,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25日,阳信县商店镇精心制作的162块防溺水警示牌全部"上岗"工作。

  近期,商店派出所在商店镇政府统一部署安排下,组织警力配合各办事处深入辖区96个自然村,对村内村外的池塘、水库、废弃水坑等水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未设置警示牌的水域,派出所积极协调镇政府出资,设计制作了铁架牢固、容易安装和白底红字容易识别的"珍惜生命、水深危险、禁止游泳"警示牌,并组织人员进行固定。

  目前,162块防溺水警示牌全部竖立在辖区池塘、水库等危险水域,最大限度的避免溺水悲剧发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