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男子大桥上中暑晕倒 交警及时救助

2016-07-26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张凯

  滨州高新区:男子大桥上中暑晕倒 交警及时救助

民警救助中暑行人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凯)7月23日上午,滨州高新区气温高达35度,为做好高温天气下的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高新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持续在205国道、黄河大桥、319省道等主干道路进行巡逻。

  当巡逻至黄河大桥时,大队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边,表情十分痛苦,随即下车查看。经询问得知,该男子骑车经过黄河大桥时,因天气炎热,中暑晕倒。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拨打120和110,并通过提供饮用水、撑伞遮阴、扇风等方法,帮助该男子解暑。在大队民警和接报警赶来的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帮助下,该男子身体状况逐渐好转。

  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众人合力将男子扶上救护车。民警获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