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检察院开展"送法律、送救助、送温暖"活动

2016-07-2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张冬冬

  无棣县检察院开展"送法律、送救助、送温暖"活动

检察干警到孤独家庭中了解情况进行帮扶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冬冬)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展"五进两服务"大走访活动成果。近日,无棣县检察院派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向涉案人员开展"送法律、送救助、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6名因案致贫的被害人及被害人家属详细讲解了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精准扶贫等方面惠民利民政策,并现场解答了提问。与两名孤独人员结成"点对点、一对一"式的帮扶对子,积极协调通过司法救助途径解决现实困难。通过下访巡访及"三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检察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对构建美丽乡村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