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及时救助受伤老人受群众点赞

2016-07-2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安风

沾化交警及时救助受伤老人受群众点赞

沾化交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安风)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执勤巡逻时,在流钟桥附近发现一辆大货车冲进路边的农家院内,路面上躺着一位受伤的老人。民警维护好现场交通秩序,并联系了急救车,确保老人得到了及时救治。

  此时正值中午,骄阳似火,民警立即在警车上拿下伞为受伤老人遮阳,维护好现场交通秩序,并打电话联系 120急救中心,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搀扶到路边着手展开救护工作。确保伤员被 120救护车安全的送往医院救治。

  由于救助及时,处置措施得当,目前该伤者情况稳定,沾化交警救急扶危的精神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