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消防大队到商店派出所检查指导夏季消防工作

2016-07-22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史华勇 邱胜岩

消防大队执法人员查看消防监督执法平台

消防大队执法人员查看工作台账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华勇 邱胜岩)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切实提高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水平。7月21日下午,阳信县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周建峰到商店派出所检查指导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期间,商店派出所副所长张勇向周建峰介绍了商店派出所根据《省厅关于开展公安派出所夏季消防检查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了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和当前开展情况。随后,周建峰通过查看消防监督执法平台及工作台账,向派出所民警详细讲解消防监督执法工作规范,并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能整改的须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以确保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进一步明确了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的职权和范围,强化了消防监督执法水平,规范了消防监督常态化工作,为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