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公安交警为路边果农开讲道路交通安全

2016-07-2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闫朋朋

阳信公安交警为路边果农开讲道路交通安全

民警向果农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阳信公安交警为路边果农开讲道路交通安全

民警帮助果农清理占道经营果摊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 时值盛夏,瓜果销售旺季来临,阳信辖区道路两旁沿线瓜果销售摊位日渐增多,不少过往车辆和行人停车购买挤占路面,给道路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此,阳信交警大队以"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组织民警走到果农中间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7月21日上午,民警携带宣传资料到滨温路、内环东路等主要路段,向果农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通过讲解无证驾驶、占道经营、违法停车和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违法性,民警还根据农村道路交通实际,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分析事故发生原因及危害,从而让广大果农深刻认识到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并要求果农们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不要占道经营,保护好自己和顾客的人身安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保证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