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商店派出所多措并举再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2016-07-19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阳信:商店派出所多措并举再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民警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材料

阳信:商店派出所多措并举再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民警拉起禁毒宣传横幅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按照全市公安机关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和安排,在辖区扎实开展易制毒大排查的同时,7月18日下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多措并举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期间,商店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企业、村庄等人员密集和相对集中的区域,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介绍易制毒小作坊的特点和毒品种类以及吸毒的危害性,广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群众抵御毒品能力,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同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在辖区主要路口、街道共悬挂横幅5条,深入辖区3家企业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氛围,受到辖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