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微信推出"快处快赔"服务 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2016-07-18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交警通过快处快赔中心迅速处理交通事故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近日,沾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借助科技信息化手段,于2015年7月份在官方微信上正式启用“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信息系统”来办理轻微交通事故处理业务。经过近一年的运行,系统已录入交通事故信息172宗,利用系统信息快处快赔点处理了61宗。

  微信启用“快处快赔”功能既能最大程度减少民警在交通高峰期处警慢、疲于奔命的弊端,同时提高交通事故处置效率,降低轻微交通事故对交通的影响;又能预防利用不法手段诈骗保险的案件,同时缩短了处理交通事故的时间,事故当事人免于在交警部门、保险公司奔波,最大程度实现“便民、利民”的工作方式方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