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进社区宣传交通安全

2016-07-14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李文杰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李文杰)近日,为夯实交通安全宣传的社会基础,积极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社会化进程,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把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多样化,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邹平县交警大队的民警深入辖区,利用居民休闲的时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向社区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与此同时,通过宣传展板和事故案例向居民讲解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提示广大居民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即"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信号灯"、"行走人行道"、"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同时希望大家把看到和听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述给家人和街坊邻居,共同携手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