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酒驾"反弹 阳信交警突击开展午后酒驾严查

2016-07-13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交警对农用拖拉机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交警对私家车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交警对摩托车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加大对酒后驾驶行为的查处力度。近日,阳信县交警大队根据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深化整治酒驾现象,重拳遏制"酒驾"反弹,突击开展酒驾严查行动。

  行动中,大队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和警力部署,在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相对高发路段,加强巡逻检查,全力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坚决打压酒驾交通违法行为,防止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同时,民警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人次,出动警车12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起,其中酒后驾驶3起,涉牌违法5起,切实形成严抓严管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