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民工手机全部被骗走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07-12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颜红兵

12名民工手机全部被骗走 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骗的务工人员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颜红兵)7月12日,在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办事处西外环附近劳务市场寻找工作的12名务工人员遭遇不法分子以招工为名实施诈骗,被骗现金1000多元,手机12部。

  7月12日上午9时许,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黄河二路西外环附近被人以招工为名骗走手机、钱包等物品。经进一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以到山东省女子监狱干活为由在周边劳务市场招揽务工人员,雇用面包车将务工人员载至山东女子监狱,在行至监狱附近时,以监狱施工管理严格,禁止务工人员携带随身物品进入为由,迫使务工人员交出随身物品交由其统一管理,得逞后,即以联系车辆为由,携带务工人员全部物品迅速逃离现场。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展开调查。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务工人员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当遇到以工地管理严格,禁止携带随身物品为由让你们交出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时一定要再三甄别,切忌随意将物品交给他们,避免类似案件发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