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因醉酒驾驶 先后发生两起撞车事故

2016-07-07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张志刚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张志刚)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处理一起醉酒后发生交通事故且逃逸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依法取保候审。

  近日,在沾化区冯家镇一面包车与另一辆面包车相撞,当民警到达现场后,肇事司机已经被先行赶到的冯家派出所民警控制。据民警了解,张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冯李路由西向东行驶,当行驶到冯家镇路段时,因为躲避车辆与公路北侧的建筑物相撞,后张某驾车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发现正在巡逻执勤的警察,因紧张加速逃逸,行驶到该路口处时,在转弯过程中又与停在路边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相撞,这时被后来赶到的民警控制,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后对张某进行抽血化验,张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66.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事故认定,张某在此起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因为醉酒驾车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