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派出所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维护辖区治安秩序

2016-07-07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马跃

富源派出所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维护辖区治安秩序

民警对上网人员进行身份核查

富源派出所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维护辖区治安秩序

民警核查上网人员信息是否一致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马跃)随着高考结束,到网吧上网的青少年学生也越来越多,为确保夏季的网络安全,维护辖区内的治安秩序,近日,沾化公安分局富源派出所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富源派出所以维护夏季网络安全,确保辖区网吧合法经营为目的,分别对辖区内的3家网吧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从上网者身份证的实名登记情况到网吧内的环境卫生,从消防设施的健全与否到网管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民警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检查。当检查出新趋势网吧的消防设施已经过期时,民警及时提醒网吧老板,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富源所民警共检查网吧3家,查明未用身份证实名登记者7名,查处消防隐患4处,并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强化了网吧经营者的安全意识,确保了高考后的学生们有一个安全的上网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